「啊~~」從白園裡突然發出的叫聲嚇到了路過的袍級和附近的生物。

 

對,發出噪音的又是我,褚冥漾,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我不是慘叫而是那種無聊閒閒沒事來練發聲的叫,我相信大家也有這種經驗吧,就是當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做事做到一半時會沒來由的想大叫一聲,又因為周圍沒人,管他房間隔音好不好,就叫吧,叫完後又沒事般的繼續做事。

 

你說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喔,說到我身邊的那群火星人朋友啊。

 

「唉~」漾漾坐在樹下,嘆了一口氣,抬頭看著四季如春的天空,回想著前不久在教室老師剛下課放人時。

 

     - - - - - - - - - - - - -

 

「好了,今天就先上到這邊,下課。」一聽到老師說放人,台下學生一反剛剛上課時毫無生氣,一下課就完全變了樣,完整展現出了"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看來不管是哪裡的學校,這句諺語都適用於每位學生身上啊 !

 

漾漾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想等等跟喵喵他們要去哪裡吃點心。

 

「啊 ! 今天醫療班要開會,喵喵先走囉 ! 漾漾、千冬歲、萊恩,明天見~」喵喵說完,就開移動陣離開了,連給漾漾跟他說掰掰的時間都不給。

 

「我跟歲等等有任務,也先走了 ! 漾漾掰掰~」萊恩說完,就跟千冬歲一起離開了,這次這對袍級搭擋一樣也沒給漾漾說再見的機會就離開了。

 

這就是為什麼只剩漾漾一個人的緣故了,你說還有五色、ㄜ西瑞是嗎?那隻雞早在幾天前就被他家兄長抓回家去了,說什麼需要再教育教育。

 

     - - - - - - - - - - - - -

 

漾漾看著眼前在嬉戲的風精靈,外表看起來是在放空,但熟悉他的人就知道他在做腦部運動。

 

什麼時候我已經習慣身邊有別人的陪伴,還記得以前的我是沒有朋友的衰人褚冥漾,除了幸運同學外,沒有人願意跟我說話,以前習慣了一個人,剛來到這所學園時,喵喵看到新同學那種熱烈的反應,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或許喵喵是因為學長的關係,但他向我說話,我還是感到很溫馨,還有學長對我的照顧,就算命令的代導時間一個月過去了,學長還是持續的幫助我,我很感謝他,謝謝他帶領我進入這個世界,認識了這麼多朋友,還有他,亞。

 

才感慨到一半,就感覺有人再扯我的頭髮,喔不是人,是幾隻風精靈正調皮的玩弄我的頭髮。

 

「唉 ! 別拉、別拉。」真是的,就算你們沒什麼力氣,那麼多隻一起扯我頭髮還是會痛的好嗎 ! ! 不是聽說風精靈或大氣精靈不怎麼親近人的嗎,除了同為精靈的人除外,怎麼每次來白園他們不是拉我跌倒就是一陣風把我的作業吹散一地,為什麼啊啊啊啊,不要看我好欺負啊,我也是有人權的啊啊啊啊 ! ! ! ! !

 

「你又再腦殘什麼 ! 」啊,惡鬼學長回來了 ! 我這哪叫腦殘,我這叫腦部運動好嗎,腦 部 運 動 ,你懂什麼啊 !

 

「你說誰是惡鬼 ! ! 褚,膽子變大了嘛,會回嘴了。」唔,又忘了學長會偷聽 ! 我會腦殘還不是因為沒人陪我,喵喵他們都有是不能陪我聊天,亞,你最可惡了,你說 ! 你已經多久沒陪我了,整天只知道任務任務的,你這個任務狂 ! ! !

 

「褚,你還真承認你那是腦殘啊 ! 」冰炎調侃的說道,不過聽到自家小情人的甜蜜抱怨,嘴角還忍不住的向上彎了一點。

 

「亞,你還鬧我 ! ! !」臭亞,就只知道欺負我。

 

「褚。」亞你做什麼啦,不要突然抱我啦,害我嚇了一跳 !

 

「對不起,讓你不安了。」冰炎說道,手也順勢抱緊了一些。

 

「這週末陪你去原世界,別氣了。」冰炎把漾漾的頭抬起來,親了額頭。

 

你說的,不可以騙我。

 

「我買了蛋糕給你,原諒我。」冰炎一手抱腰、一手摸臉,嘴唇往下吻上了眼睛。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收買我。

 

「以後不出這麼多任務了,都依你。」冰炎雙手扶著腿軟的漾漾,咬著他的耳朵。

 

亨,你最好乖乖聽話。

 

「我回來了,我愛你。」冰炎吻上漾漾滿臉通紅的臉頰,抱起漾漾,丟下移動符,就一起消失在白園了。

 

歡迎回來,我也愛你,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同人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