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不要懷疑,這是我們學園的下課鐘,上課鐘則是尖叫聲,聽說是為了充分表達學生的想法。

 

「今天課就先上到這,下. . .

「喵喵、千冬歲、萊恩,明天見掰~」

 

講台上的老師都還沒有放人,就有人急忙地跟朋友說再見衝出教室,後面還可以聽到老師怒吼那位學生的名字。

 

「褚冥漾!!!鐘打了不代表下課了,我說還沒就還沒!你還不給我站住!!!

 

那位穿制服的男同學在老師吼他時早就跑得不見蹤影,也不知道老師說的他是有聽到還是沒聽到,不過就算有聽到也當沒聽到就是了。

 

「漾漾最近是在做什麼啊?每次一放學就跑得不見蹤影,下課也都在睡覺,害喵喵都沒時間給漾漾試吃自己最近新做的冰淇淋泡芙!!!

 

聽到喵喵的抱怨和看過來的視線,千冬歲推下眼鏡說出他身為紅袍所查到的資料。

 

「根據調查顯示,漾漾從上次完成任務回來後就心不在焉,而且只要一有時間就往原世界跑,跟一個人會面的樣子。」

 

「咦~跟別人見面!!!該、該. . .該不會是約會吧!!!學、學長知道這件事嗎?」喵喵拍桌大聲道,偌大的音量引起了班上其他三三兩兩還未放學同學的注意。

 

「不知道,冰炎學長跟哥、. . .哥上上禮拜去出長期任務預計這周六才回來。」千冬歲說到那位紫袍學長時還紅了臉卡了卡才繼續說下去,不難想像他們已經有多麼親密了。

 

「唔! 那就只好等學長回來再一起想辦法了! . . .我們現在一起去左商店街吧,喵喵上次看到傳單上有家新開的咖啡店喔,聽說那邊的甜點和茶飲都是創新的口味喔 !」

 

「也好,根據我的調查,那家店開幕才短短的一周就抓住商店街2/3常客的胃口了 !目前客源也因為口耳相傳的好口碑持續上升中,我倒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傳說中的這麼好 !」

 

「有飯糰嗎. . . . . . ?」萊恩若有似無的發言跟他的身影一樣,被朋友們直接忽視。

 

「那我們就出發前往左商店街吧 !Let‘s go~」喵喵興奮的說著出發宣言,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使之反光,兩人身後還可以看到熊熊燃燒的烈火,相較之下,萊恩的身影跟身後的背景已經呈現密不可分的融合效果,他的隱身術又更高一層了 ! 雖然他本人極力否認他會隱形. . .

 

       - - - - - - - - - - - - - 

 

「叮咚~」

 

「小兔姊~我來囉 !

 

門上的鈴鐺盡責的為了開門的人們發出清脆的聲響,接著可以看見一名穿著Atlantis學園制服的男高中生推門進入,他有著這地區普遍的黑短髮和一雙靈動似會說話的黑眼,口中叫著店長的小名,由此可知他們彼此是多麼的熟識。

 

「漾漾,你放學啦 ! 快來這坐好,我們已經不剩多少時間了,你家學長就快回來了不是嗎?」小兔姊看到漾漾的到來,就急忙催促他到平常的位子坐定。

 

「好~馬上來 ! 」相較於小兔姊的緊張,樣樣身為當事人反而以輕鬆自在的姿態悠哉悠哉的渡步到位子上坐好,漾漾坐好後便開始動手繼續完成他的半成品,漾漾手中拿著包容萬物的天空藍線和熱情卻溫暖的紅線將他們綁在一起,時不時還可以看到靈巧的打結動作,看他熟練的動作和滿手的傷痕不難想像漾漾努力練習了多久才有今天的好手藝,

 

看來這位漾漾口中的 "小兔姊 "就是千冬歲資料上查到的那位與漾漾會面的女子,至於為什麼漾漾一有時間就往這跑,還不跟任何人說瞞著學長,這就要回顧到1個月前漾漾接下的淨化任務了。

 

     - - - - - - - - - - - - - - -

 

「搞什麼阿 ! 夏卡斯真是的 ! 工會是有這麼缺人嗎,為什麼我一個無袍要出任務阿 ! ! 」漾漾一邊抱怨手還不忘拿著米納斯朝面前一群看不出模樣的黑色綢狀物掃射。

 

「主人,請不要在任務途中鬼吼鬼叫。」米納斯輕柔的聲音在漾漾腦中響起,內容卻不似聲音般溫和,雖然喊著主人,字裡行間卻散發出 "我已經受不了你的腦殘了,閉嘴 ! "暗示著自家主人再不專心,就別怪米納斯對他 . . . . . .!

 

聽到自家幻武的警告,漾漾趕緊閉腦,專心的拿著米納斯狂掃射任務對象,過沒有多久時間,眼前的山林一片清潔溜溜,漾漾接著念起淨化咒,張開眼,一片茂盛生機蓬勃的景象印入他的眼簾,漾漾滿意的點點頭,準備回公會回報任務時,此時卻有一個人叫住他。

 

「那個 . . . 請等一下 ! 」一名. . . 喔不,是一隻有著吊飾大小的精靈,他有著尖尖的耳朵、波浪捲的黃長髮,頭上還戴著綠色的尖帽,穿著綠色深淺不一的連身裙上面還有粉色小花做點綴,一整個就是大家小時候所看的童話故事裡出現會飛還會灑亮粉的小精靈。

 

「你 . . . 你好 ! 請問找我有事嗎 ? 」漾漾看到小精靈雖然有些緊張的向他問好,不過跟剛進守世界那時相比已經好很多了,如果是那時的漾漾一定會大喊 "哇啊阿阿~故事書裡的小精靈飛出來啦 ! ! ! 原來作者寫的都是真的嗎 ! 不會等等到了晚上之後這些樹開始變身成怪物吃人吧 ! ! ! "現在他能冷靜的跟他問好,這都要感謝他那群火星人朋友阿 !

 

「你好,我是這裡的花精靈之一,叫我 ” 月 ” 就可以了 ! 為了感謝你的幫忙,我們決定為你獻上祝福。」

 

「願 . . . . . . ,我代表花精靈之主獻上我等一族的祝福。」月說完祝福,對漾漾點了點頭就消失了。

 

漾漾聽完來自花精靈的祝福,在原地愣了十分鐘連米納斯叫他都沒有反應,之後才渾渾噩噩的回到公會回報任務。

 

       - - - - - - - - - - - -

 

「冰炎,聽歲說你被褚拋棄了?」夏碎戲謔的說,這對公會最強搭擋目前正待在學園餐廳等學弟妹們的到來。

 

「閉嘴 ! .... ! ! ! 」冰炎口氣不善的對夏碎吼道,冰炎身後的黑氣還有逐漸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是上課時間,不過餐廳內還是有一些沒有課的學生,原本已經夠少的人了,因為冰炎的黑氣再加上夏碎這麼一鬧餐廳內更是空的可以。

 

當漾漾他們來到餐廳所看到的就是這個難得一見的Atlantis學園十大奇景之一,夏碎看到漾漾他們漾起燦爛的笑容並舉起手跟他們打招呼示意他們過來一起用餐。

 

漾漾站在餐廳門口,並沒有像喵喵他們一樣看到學長們就衝過去打招呼,因為他從遠遠的就發現到,冰炎的怒火已經明顯到他們坐的那桌方圓100公尺都沒有學生用餐,知學長者莫若漾漾也,看到這副景象,漾漾馬上轉頭就往外頭走,只是漾漾的衰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此時魔鬼化身的學長冷冷的對漾漾說道。

 

「怎麼?不過來用餐嗎,褚。」簡單的問候,此時從學長口中說出來。

「是 . . . 」漾漾只覺得背脊發涼。

 

漾漾坐定後,隨便點了個名字聽起來正常的餐點,眼前的餐點對於上完四節課餓得要死的學生來說很有吸引力,此時漾漾只覺得食不下嚥,明明身處四季如春的學園,隔壁座位卻拼命釋放低氣壓,讓學園的餐廳來到了難得的冬季。

 

漾漾一臉救人喔的表情對同桌的朋友投射救我 ! 救我 ! ”光線,不料他口中的朋友卻見死不救的一個個忽視他的求救訊號,起身離開。

 

「教授找我有事,不打擾了。」夏碎一臉抱歉的微笑對著其他人說道,正確來說是對著褚冥漾說道,漾漾此時只看到滿臉想看戲的狐狸一只。

 

「哥 ! 我跟你去。」新婚情人嘛,當然要如膠似漆的走到哪跟到哪。

 

「嗚 . . . 醫療班有會要開,喵喵先走囉,學長再見~」喵喵滿臉可惜的跟學長道別。

 

「 . . . 」至於萊恩,早就不知道去哪買飯糰了。

 

很快的,就只剩下漾漾跟學長兩人獨自坐在位子上,漾漾一臉誤交損友的表情坐在原位,學長則一樣繼續製造低氣壓給周圍的學生吹免費的冷氣,一時之間都沒有人開口,

直到漾漾眼前的餐點都涼得差不多了,學長才冷聲的對漾漾說。

 

「最近在忙什麼?」

 

「沒、沒有阿 ! 」漾漾一臉心虛的回答冰炎,雖然表面裝得很鎮定,其實他內心早就已經暴走了。

" 不、不會吧 ! 學、學長應該不知道吧 ! . . . 我誰都沒說耶 ! 如果被知道了我就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要自己說,還是我幫你說。嗯?」字裡行間的怒意讓漾漾抖了一下,尤其是最後的那聲上揚語氣,更讓漾漾嚇得想馬上丟下移動符逃走。

 

「好 . . . 好啦!學、學長 ! 這、這個送你,這、這是我 . . . 我親手做的 ! ! ! 」漾漾害羞得從包包中拿出包裝過的禮物送給學長。

 

「喔~」冰炎挑眉,他沒想到只是問問自家學弟最近在搞什麼,這樣也會莫名收到一個禮物。

 

「就、就是 . . . 那、那個 . . . 恩,我原本打算過幾天再送的,不過被發現了先送也沒差,說不定當天你有任務會沒時間 . . . 。」漾漾一開始講的語無倫次一直在這個那個的,不過講到後來像是下定決心似的,一開始的緊張已不復見,剩下的只有望向學長得滿滿愛意。

 

「雖然早了幾天,不過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喔,學長。 . . . 我愛你,亞 . . . 」漾漾說完後,滿臉通紅的撲進學長的懷哩,緊緊的抱住學長。

 

至於冰炎的回應則是笑得滿臉春風的對漾漾說。

「我也愛你,我親愛的褚。這手鍊我很喜歡,謝謝。」冰炎溫柔的抱著漾漾親聲說道,語末還親了親漾漾的髮,一開始的惡鬼模式就像做戲般,漾漾的幾句話就把冰炎訓服成傻情人的樣子,看來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也敵不過名為愛情的毒藥。

 

       - - - - - - - - - - - - 

 

「願你不再迷網,勇敢對所愛之人表達愛意,不要讓伴你走一生的他感到不安,勇敢說出口吧,年輕的孩子,我代表花精靈之主獻上我等一族的祝福。」

                                                                                                                                                                      雙月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同人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