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就想記錄一下我對今年2020年的看法

 

2020年 到目前為止的評價

我聽到很多的 「很爛」、「今年是怎麼了?」

我看到小鬼過世的消息時

我也冒出一句「今年到底怎麼了?」

但其實根本不關2020年的事

今年發生太多、太多事

短短還不到一年,我們遭遇了許多... 悲傷、意外、分離...

不知道該怪誰,就怪罪在今年

 

我想 我只是想表達

今年的我們承受了太多太多 不願面對的 意外

想對你說 辛苦了

我們 大家 都辛苦了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們在19年時 對2020是充滿著無數的期待

2020欸 我想一定是個充滿愛意的年代吧

現在回頭看看

...

 

-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

大家都說我們這屆有夠衰 碰到疫情

沒畢典、沒畢旅、工作難找

前面2項確實讓我很傷心 尤其沒畢典更是讓我覺得很遺憾

工作的話...

雖然據資料統計  我們這屆是很苦

但因為我之前也沒找過  沒對比過 我也不清楚

工作難找到底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大環境的問題qaq

 

-

「今年到底怎麼了?」

看到這句話時 鼻頭都還會一酸

我想對你說

雖然今年很不可愛、對你很壞

但還是不要放棄、要愛自己 好嗎?

我不敢保證明年會好起來

但 只要我們都好好的就好

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年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