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下課鐘一響,沒等台上老師放人,台下學生就自動放風去了。

喵…”放風學生之一的褚冥漾,正想開口問喵喵他們要一起去哪吃午餐,名字叫到一半,問題就這樣被他吞回肚子裡去。

不是又有人忽略他的人權打斷他說話,而是當他收好東西要找人時,位置上哪裡還有他要找的人。

小瑜,走吧、走吧!喵喵請你吃喵喵親手做的食物喔!保證絕對營養又健康!”

漾漾看到位置上沒人正要轉頭尋找時,聽到喵喵的聲音,視線往門口望去,就看到喵喵拉著小瑜跟千冬歲他們一起走出教室。

漾漾看著他們聊得忘我的樣子,愣在原地,思緒漸漸飄遠…

 

好啦~快回座位坐好!”光頭班導照往例一樣,慢悠悠的晃進教室。

班導,現在已經上課後十分鐘了,對於遲到的人,我們是不是該做點懲罰呢?”歐蘿妲皮笑肉不笑的對著剛進教室的資深黑袍說道。

呃…呵呵呵呵,我、我們先介紹新同學好了!畢竟讓人家等太久也不太好吧!”烏鷲嘴角抽蓄,笑容僵硬的替自己延後面對懲罰的時間。

嘖。”面對自家小班長一臉可惜,烏鷲只求能趕緊轉移話題。

同學,進來吧!”烏鷲說完,大家把視線從他身上移到門口。

在大家的注視下,門悠悠的開了,看到的是一位長髮及腰的女子,戴著黑框眼鏡、穿著青色上衣配著白色短褲,掛著靦腆笑容走進教室。

大家好,我是林可瑜,來自原世界台灣,無袍。”可瑜自我介紹完,台下靜了五秒鐘,才開始爆出熱烈歡呼聲。

哇賽!超正的啦!看他那白皙修長的美腿,跟我絕配啊!”

我…我好像一見鍾情了啊啊啊~”

台灣人都這麼正的嗎?”(作者私心…

哇~喵喵想跟他做朋友。”

面對新同學,喵喵發出想交朋友的宣言、千冬歲則推下眼鏡沒有表達什麼、萊恩...找不到人就跳過吧,反正一定又在吃飯糰,至於漾漾,雖然沒說話也沒做什麼動作,不過從他嘴巴開開呆滯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一定又在腦殘什麼了。

誒!跟我一樣是高中才接觸原世界耶,同伴啊!為什麼同樣來自台灣,人家光是站在那裡就像精靈一樣會發光似的,而我就只是一臉路人樣,跟他站在一起就完全是陪襯啊啊啊啊啊!唉!那邊那位同學,不是所有台灣人都像他那樣好看,也有像我這樣的平凡人啊啊啊!

不負眾望,漾漾真的是滿腦子的廢話,要是冰炎在旁,一訂立馬巴下去,可惜,偉大的黑袍大人跟他的紫袍搭擋出任務中,可惜啊,可惜。

可瑜的到來,漾樣的煩惱也隨之來臨,不過現在的他還不曉得,只是忙著”動腦”。

 

唔…呵呵呵呵呵~”

瞳狼你就不能換點正常的鈴聲嗎?這種壓抑的笑聲,你該不會是去無殿錄的吧!

喂?”突然的鈴聲把漾漾從放空中拉回來,他現在不會隨著手機尖叫,只是習慣性的吐嘲瞳狼又從哪個奇怪的地方錄來恐怖鈴聲。

在哪?不是跟你說過一下課就回黑館嗎!小心我種了你!”恐怖的來電人配上驚悚的來電鈴聲,嗯,夠嚇人!

一說完就掛掉果然跟學長的火爆性格有關,學長該不會又沒睡飽了吧?每次沒睡飽都是我遭殃!可惡,也沒看他變多溫柔,騙我!還說在一起後會好好待我,你這無良的火爆兔子!

喔~無良是吧!還有火爆?褚!你是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看著眼前邊腦殘邊進房間的自家戀人,冰炎一整個無奈。還對你不夠好,每次出任務回來都會帶袍級點心給你,你當真以為是別人送的啊?哪有這麼巧每次任務獎勵都有蛋糕,你犯傻啊你!動點腦好不好!什麼事都不想,整天只知道腦殘欠扁!

啊…哈哈,學長你聽錯了!”我什麼時候回到黑館了,原來我境界已經高到可以靈體分離了嗎?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厲害!

褚,過來!”嘖,果然腦殘聽久了,害我也跟褚一樣。

你這黑眼圈是怎麼回事?不是警告過你不准熬夜打電動!”才剛把人叫到身邊,想要抱抱好補充出任務這段時間所缺乏的熟悉氣息,就看到戀人臉上不健康的氣色,頓時原本因任務完成可以好好陪戀人而舒緩的眉頭又皺了起來。

我、我才沒有熬夜打電動,我、我也沒有把蛋糕當正餐吃,我沒有喔!學長你不能誣賴我!”我…我只是沒睡好嘛!誰叫你只管出任務都不陪我,有是想找你商量又怕打擾到你,吼~都你啦!

哦~找我什麼事?”終於會想我了,我的小情人寂寞囉!想到戀人的臉皮薄,把原本要說的話放在心裡,這種甜滋滋的幸福只好他自己慢慢回味了。

原本緊皺的眉再加上微彎的嘴角,好甜!出任務的辛苦就這樣消散了。

就、就我們班來個轉學生阿…,他好…正。”嗚…好丟臉,我不敢講啦!

怎麼?比我好看嗎?”哪個白目膽敢吸引你的目光,就算是新來的我也不准,你是我的!

漾漾臉刷的一紅,相處了這麼久,怎麼會不了解冰炎字裡行間隱含的意思,學長的彆扭他是知道的,這個用行動來表現他的體貼,不把情話掛在嘴邊的人,是他最愛、最愛的戀人。

沒有啦!可瑜只是人類怎麼跟你這個精靈比啦!”學長你故意的,明明就知道答案,還故意問我。

呵,你還沒說是什麼事,快說!”聽到自己在戀人眼中是最帥的,微彎的嘴角更翹了,不過,讓褚心情不好的事情可不能因此而忘了解決,他可不想抱著不可愛的小情人睡覺,褚一有煩惱,身上特有的香味就會變淡,而且抱起來也不溫暖好睡,重點是我看了礙眼。

那...那個轉學身啊...我、我討厭他啦!自從他來了之後,喵喵他們就不找我一起玩了…”之前他還沒來的時候,他們要去哪裡都會找我一起,現在他門整天可瑜、可瑜的,都不理我了…

哼,無聊。”分明就是在嫉妒別人搶了你的位置,覺得自己被忽略,吃醋了!

學長!我很煩惱誒!”學長這麼受歡迎,身處人群中心根本就不怕沒朋友,光靠你那張臉蛋就不知道騙到多少人了!你不懂啦!你也知道我以前很衰,沒人願意跟我交朋友,所以我很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情。

哼,說你沒腦還真的沒腦,他們不找你,你自己不會主動一點找他們喔!不要只想著要對方付出,朋友要平等才會長久。”還有,記住,不管怎樣我都在你身邊,你身邊還有我在。

誒~對耶!亞你好聰明!我好愛你~”我的戀人最棒了,你是我的,任何人想要把你搶走,我絕對不准,誰敢跟妖師搶,我就詛咒他出門被車撞、逛街踩到狗屎、洗澡洗到一半沒熱水還停電,而且終身沒伴侶,孤獨到死吧你!敢搶我的人,咒死你!

白癡。”你不愛我要愛誰,我要讓你比昨天更愛我,愛到離不開我。就是這樣的你,我的最愛。

 

 

新同學砲灰一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冰漾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