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讓小魚氣到連早餐都懶得買的事故

 

恩....小魚知道店家有理,但還是很不理性的在心裡怪罪

大家不要跟小魚一樣阿...幼稚阿 哀

 

小魚今年大三,家在桃園,學校在台東

可想而知我的託運經驗應該是非常豐富的吧!!!!

(應該每位外地求學的學生都很有經驗-除去那些大膽冒險勇敢的騎士阿~)

 

但就是在這次我在從大一開始就寄的同一家店 碰 . 壁 . 了 !

今天去領車,被加收$60的保管費

我整個心裡就ooxx了!!!但還是乖乖給錢了...

 

我上周五從知本託運,然後想說一周差不多應該到了吧

所以昨天打過去,表示到了,可以去領車了

今天去領車店家表示:要交保管費喔,超過很多天了~

小魚:可是是我昨天打電話問才知道車來了ㄟ

店家:這要自己打來問阿,我們不會親自通知

小魚:可是我前幾次寄都是你們打電話通知或是傳簡訊ㄟ

店家:沒有沒有,那是如果有小孩子回來,拿手機寄的,算額外服務

小魚os:什麼鬼額外服務

店家:(拿出託運單)你看看背後託運須知(指出)須自己打電話詢問,我們不會主動告知

小魚os:....

店家:來來來我就收你2天的錢,14、15就不算了(店家說13號寄到)

小魚os:乾 你想說幾號到就幾號到阿,上面又沒註明幾號到!!!

店家:$60阿,老人家一直想收你3天的錢,我說2天就好

小魚os:真是很感謝你吼...

小魚:(給錢走人)

(其實小魚有求一下說,我很常寄你們這家,算我一天吧~ 對方不聽,恩,我也無法)

 

小魚無法認同的是,之前有(聯絡),我當然會以為現在也有啊!!!!

總之,又長常識了....

正捷託運:1.差不多2-3天就要自己打去抵達站詢問車到沒

知本-楊梅100cc$1280

 

小魚很糾結

雖然楊梅火車站這一家正捷服務很糟,但知本火車站正捷服務很好

正捷比皇家、翔順的優勢為:相較之下比較便宜

楊梅這邊其他家正捷,不是離小魚遠,就是貴了$30

現在在思考要繼續這家讓小魚不開心的店呢(因為知本正捷不收保管費啊!!!!

還是換其他家托運(但怕要收保管費阿,因為希望開學下車時能順便騎回學校,所以都會提早寄

或者是換貴$30的正捷呢~(這樣就要麻煩家人載我去,但是是在這家買車的呢~

 

哈哈,雖然說糾結,但心裡好像大概有個底了

 

期許自己成長點,不要在為了不開心的事影響一天

會這麼不開心,是因為知道自己理虧

理虧的事,想通就這樣過去吧

想不通?那也就只能這樣了阿~

哈哈,加油,經過這件事發現自己情緒還是很容易受外在影響阿~

原本經過手機壞掉,以為自己有好一點,沒想到一樣壞脾氣...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捷 楊梅車站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