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感謝卻不知道送什麼嗎? 想要祝他去x卻不知道送什麼嗎?

歡迎來3-C限時攤位逛逛,只有你想不到 沒有你買不到

我們7/30不見不散!」

 

「戴洛,你在念什麼啊...」還聲情並茂的朗讀,這麼多年埋沒你的才能真是慚愧

 

「你那什麼眼神! 這是小學弟剛剛發給我的傳單,還要我幫忙多多宣傳

我這還不是想要吸引你的注意才這樣說話,真是越長大越不可愛」

 

不理會戴洛念念有詞的: 有異性,沒人性...

「好好~哥,你有點黑袍的樣子,漾漾上次才跟我提到黑袍在他心中高大形象...」

 

阿利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都是一家人要有什麼形象!」

 

「...」這是破罐子破摔嗎? 之前誰跟我灌輸形象很重要的!

 

-

時間回到3-C的期末班會上

 

「漾漾、漾漾~原世界有那麼多節慶,7月有沒有什麼好慶祝的呀?

喵喵想要約大家出來聚聚~」

 

原本狀似認真在聽班長報告,實質是在發呆的漾漾猛然回神

「呃...鬼門開?」什麼時候我們這群人聚會有緣由了??

 

「漾漾別亂想,喵喵就只是想找個理由可以把聚會大辦而已

雖然有沒有理由對我們都沒差就是了」

 

「喔...」我就擺個疑惑表情,你竟然就能回答我!!!

 

「鬼門開? 為什麼你們原世界要把鬼關起來啊?」

 

「呃... 不是關起來,而是...」這什麼問題!!!果然外星人的世界我不懂!!!

 

還沒把原世界的習俗跟喵喵解釋,就被打斷

「漾~我們7/30一起去慶祝吧! 迎著風~踏著浪~」

 

「我不....」都放暑假了,誰理你!!!!

 

「7/30? 是那天鬼門開嗎? 漾漾怎麼可能跟你一起去慶祝,要跟喵喵一起!」

 

「不是吧,我記...」鬼門開是要慶祝什麼啊!!!!

 

「那天是世界好朋友日,在原世界會送些小禮物給親朋好友的節日」

「漾漾,你說對吧?」

 

「恩...,之前高中我們班就會在前一周擺攤,統一幫大家買禮物與送禮」心累,為什麼都要剝奪我的發言權!!!!

 

「喔~感覺好好玩!! 我們也來辦吧!!!」這是玩第一

「有飯糰嗎?」這是只要有吃的就有動力

「江湖活動怎麼可以沒有本大爺的參與!」這是...你最近又看了什麼啊...

「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班這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就這個了:傳情活動!」這是...定案者

「...」我就想好好放個暑假,有這麼難嗎...

 

-

「漾漾? 怎麼還沒睡?」

 

自從確定關係就經常跑來紫藤館待著的漾漾

「唔...阿利學長你回來了阿」學長身上好香...好喜歡...

 

阿利從身後抱著小情人,把頭放在他肩上,看著桌上的紙張

「嗯? 這是菜單?」

 

「嗯啊...這次我負責給餅乾上加上祝福,我在看班上同學給的列表

看看合不合理」有些提什麼吃了就會變性、吃了就會變身,妖師之力沒這麼厲害啦!!!

 

看著菜單上詛咒餅乾系列的:喝水嗆到、走路摔倒...,阿利哭笑不得

也太兒戲、太可愛了,轉頭親親自家小情人的臉頰

「該睡了,陪我睡,嗯?」

 

「好...」阿利學長這嗓音誰承受得住啦!!!!

 

滿意的聽到肯定答案,俯身抱起羞赧的小情人往大床走去

 

「利...晚安...」

「晚安,好夢。」

 

-

7/30當天

「漾漾辛苦了~ 剩下的我們來就好,你先回去休息吧!」

 

「好~」拿著特地保留得餅乾,就去找自己的對象了

 

跟阿利傳訊息說活動結束了,就回到宿舍找他

 

略羞澀的遞出餅乾

「利~這餅乾送你,好朋友節快樂喔!」

 

皺眉,疑惑

「朋友?」

 

上前偷親一下

「男朋友....」

 

「節日快樂。」

-

後續

祝福餅乾系列

莉莉亞與萊恩

「給...給你!」祝你心想事成,可以買到想要的限定飯糰

「阿...飯糰口味的嗎?」

「你這笨蛋!!哪有飯糰口味的餅乾!!」飯糰跟我到底誰比較重要!!!

「莉莉亞...」

「哼!愛吃不吃」不吃拉倒!

 

這時候親下去就對了,深記搭檔所教

「謝謝,我很喜歡」

 

「哼...」我絕對不會說我很高興的,才不會

 

 

詛咒餅乾系列

夏碎與冰炎

 

「冰炎!」

「幹嘛叫...」

 

趁著搭檔嘴張開,立馬塞了一片餅乾進去

「好吃嗎?」多吃點,快去睡吧!

 

雖然奇怪搭檔的動作,但沒一絲頭緒

「還好,給我吃的什麼?」

 

「歲他們班上賣的餅乾,能吃就多吃點,你不是還沒用餐」吃完就快睡!

 

邊吃邊拿著包裝研究

「喔...這餅乾叫睡美人?」

 

看著漸漸困的搭檔,一點愧疚之心都沒有

「恩,讓你睡覺的」這工作狂,再不休息我跟歲的相處時間就變少了

 

「啊? 你...」

 

「好夢~友誼節快樂喔~」終於可以去找歲了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利漾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