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們是室友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

1. 帝與萊

喀嚓。

「恩...」

依生理時鐘起床的帝,帶著迷茫,聽著室友關門的聲音

唔,怎麼辦? 想廁所...

但,萊恩才剛進去,短時間內不會出來

也不懂為什麼這位新室友很常跑廁所

要不要請月見幫他看一下啊....

每次想上廁所,裡面都有人,覺得好煩...

喀擦。

啊,出來了

「早安。」

終於可以上廁所了

*漾漾:一定是那些彩色飯糰有問題啊!!!!
 

2. 西與歲

 

咕嚕咕嚕咕嚕...

 

才剛進到寢室就看到隻雞在煮麵的千冬歲,皺著眉頭罵到

 

「你這隻彩色雞,不知道快煮鍋是違禁品嗎!!!」

 

「安啦安啦,那隻千年精靈是不會發現的啦~」

 

你對賽塔的能力是有什麼誤解?

 

「根據以往經驗賽塔知道的機率為95.86%,你會被大門吃掉的機率為98.58%,你還沒吃就被發現的機率為99.36,你...」

 

「本大爺天不怕地不怕,才不相信什麼算命,本大爺說行就行!」

 

我才不是算命的,這隻沒腦的雞!!!

 

「你閉嘴!享受罰就自己去,別拖上我!給我滾去交誼廳煮!」

 

「切,交誼廳一點都不符合本大爺的氣質,不 . 去 !」

 

左額井字號已經塞不下的千冬歲,拿出幻武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碰框。

 

*阿利:阿...又來了,學弟們感情真好。

 

3.喵與莉

 

「我回來了。」

 

沒想到阿利學長上課這麼恐怖,感覺一周的腦細胞都用完了

 

「歡迎回來~今天阿利學長代課感覺如何啊?」

 

「別說了,借用漾漾的話,紫袍果然腹黑啊...」

 

在上週老師就跟我們請假說下堂課會請大四的學長來幫我們上課

 

也不知道消息怎麼洩漏的,傳出是阿利學長代課

 

導致今天的到課率是百分之百,有想混進來旁聽的也被本班學生以武力轟出去,表示誓死捍衛紫袍殿下

 

然後可以見得的,有人在課堂上發花癡,阿利學長面帶微笑把人轟出去

 

看到那張冒著黑氣的笑臉,不懂怎麼還會聽到有人小聲尖叫表示殿下好溫柔

 

都去看眼科吧,同學,別放棄治療啊!!!

 

沒看到阿利學長身後的黑氣越來越濃稠了嘛!!

 

「嗯? 阿利學長是個好學長喔,上課很認真的~」沒有想到莉莉亞的表情也可以這麼豐富,好可愛~

 

「呵呵」

 

喵喵你不能看他帥,就忽略其他的本質啊!!!

 

「喵喵今天有試做雪Q餅喔,給你補補元氣」

 

「好」

 

好~幸福啊!有個會餵食的室友是多麼的幸運~

 

*喵喵:莉莉亞與漾漾越來越像了,最喜歡他們吃東西露出幸福的表情

 

4.西與漾

 

「西瑞!!!我說過多少次了,浴室頭髮要清乾淨!!」

 

這五色雞頭,自從看了古代劇後,不只言詞被影響,頭髮也開始留長

 

說什麼要跟古人看齊,我呸,你見過彩色長髮的古人啊?!!!

 

「漾~小弟不能這樣跟大哥講話!黃牌一張喔」

 

你最近是又看了什麼...

 

「你現在不清乾淨,我就叫雷多來吵你」

 

「我怎麼這麼拍命,連區區一個小弟都可以耀武揚威在我頭上~~」

 

「快 . 去!」

 

五色雞頭叫了還是會動,但偏偏就愛先演一段在動作,哀...

 

*「要拚~才~會~贏~」

 

「西瑞!!!給我戴上你的耳機!!!」

 

5.蘭與漾

 

「恩...」

 

這臭學弟這麼晚還不睡是想要閃瞎我眼睛嗎

 

「漾漾~」

 

「唔!學長你怎麼還沒睡?」嗚嗚,我覺得好像有惡魔在叫我

 

「恩亨,你說勒?」

 

不教訓一下,當真以為黑袍都跟藍袍一樣溫和?

 

「咦~是..是打鍵盤太大聲嗎...啊!是不是燈太亮,我..我馬上關燈」學長!!!你牙齒冒出來啦!!!

 

啪。

 

「...學長晚安?」啊啊啊啊!!!!我覺得學長的眼睛好恐怖!!!真該說不愧是夜行動物嗎

 

「在吵我,你知道後果的,嗯?」

 

看表情也知道這個小學弟在想什麼,怎麼感覺有點餓了呢

 

「...好..好」!!!學長不會是想喝我血當消夜吧!!!不要舔牙齒啊,好恐怖!!! 我馬上睡馬上睡,媽媽這裡有惡魔!!!

 

果然還是黑暗舒服,至於嚇學弟?

 

呵,學弟不就是用來嚇的嗎

 

*尼羅:漾少爺,我明天開始要去進修一週,主人就麻煩你了!(有漾少爺在旁,主人就不會無聊吧)

 

漾漾:!!!(驚恐

 

尼羅:我會帶狼族點心回來效勞漾少爺的

 

漾漾:好!學長就交給我吧!

 

6.萊與歲

 

「哥,恩...好,一起,那你忙,掰掰」

 

唔,找一天一定要把冰炎學長做掉

 

一天到晚跟我搶我哥,那是我哥,你們只是搭當而已!!!

 

「恩。」

 

「嚇!你哪時候在床上的?」

 

身為紅袍竟然沒發現室友的存在

 

是說該建議萊恩去轉行嗎...五色雞頭會很歡迎他的,我想

 

「在你說:我不管,我就是要在你身邊...」

 

「啊啊啊!!!萊恩!!」

 

那不是從一開始就在房間,全聽到了嘛!!

 

「等等,你不是去出跟監任務嗎,怎麼那麼早回來?」

 

「恩...遇到點問題,請求支援來的是西瑞,然後就...」

 

「別說了,一定又是那隻五色雞搞破壞了吧!」

 

公會人手是有多缺,竟然找一個無袍級去幫忙?!

 

「我...你,抱歉,我不會是打擾你睡覺了吧...」

 

啊!!!萊恩我對不起你!!!!都不知道第幾次吵你起床了

 

平常我都會很注意有人睡覺就放低音量的,真的是沒注意到你啊!!!

 

「恩...餓了」飯糰...

 

「走吧,我記得左商店街那家今天有開」

 

*「!!!你又是什麼時候在上面的?!」

 

「一直都在...睡覺...」直到你回來開燈....

 

「抱歉,又吵你睡覺...」

 

啊啊啊啊!!!要瘋了!!!

 

我一輩子還沒對一個人抱歉這麼多次啊!!!

 

這是逼我要去進修感應存在嗎....

 

7.冰與漾

 

悉悉簌簌。

 

「...」

 

喀擦。

 

關門前看一下室友

 

發現室友不知從何時起也變淺眠了

 

身為黑袍看一眼就能知道對方是真睡還是假睡

 

記得起床時看對方床鋪,褚還是沉睡的

 

沒想到洗漱完,對方就醒了

 

現在還在床上是被吵醒在培養睡回籠覺吧

 

啪。

 

-

 

忙完一天回到房間,發現已經凌晨了

 

洗漱去跟夏碎房間借一下好了,反正他一個人住

 

啪。

 

-

 

喀擦。

 

我這學弟什麼時候這麼敏感了?!

 

竟然又醒了!!!

 

我進房都只有上床這動作而已,竟然這樣也會醒!!!

 

想起前幾天聽九瀾提起:小朋友的實力有很大的提升喔~

 

呵。

 

能察覺到黑袍的動靜不錯嘛!

 

接著該習慣這種因能力提升而帶來的睡眠影響了

 

褚,我很期待你會進步到何種地步

 

晚安。

 

*漾漾:好困...我什麼變得這麼難睡了!!!!

 

姊!!你把我怎麼了!!!

 

8.漾與歲

 

「漾漾晚安,你也早點睡喔~」

 

「晚安~」

 

把螢幕亮度調暗,戴上耳機,放慢打字速度,使用內建滑鼠...

 

#室友早睡加淺眠怎麼辦,在線等挺急!!

 

嗚嗚~我覺得賽塔是故意的...

 

明知道早睡跟夜貓子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喔不,沒有好結果的只有我這個夜貓子!!!

 

自從跟千東歲同寢後,我就沒超過一點才熄燈

 

想想有次打排位,打的忘記時間

 

直接被千東歲斷網、斷電,還面帶微笑跟我分析晚睡的壞處...

 

那一長串的話,簡直跟我媽有得比

 

嗚嗚,沒有熬夜的人生不是好學生啊!!!

 

「漾 . 漾 」

 

嗚嗚,睡覺時間到了...

 

為什麼我覺得今天時間過特別快!!!

 

「好...這就去...」

 

「乖~」

 

*漾漾:我不依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