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晨會到這邊結束,各單位就定位,解散。」

漾漾看著眼前的數十人,感到一陣欣慰。

 

想當初會接手這家店,還是因為班長出國去深造賭術,以抽籤決定下任接手人,照理說有她的帶領下這家店的接班位置應該會很搶手才是,確實這家店的業績很漂亮,且不管是在業界還是在民間,都聲望很好。

所以為什麼會到漾漾手上呢?

當然絕對肯定不是因為他的好運。

事實上,這家店「不吃,拉島」的隱藏問題有很多,班長當初接手可是花了一週,藉著自身優勢才完全掌權,她會成功不只是因為背景深,且手段也很厲害。

像是來自同業的刻意打壓,班長動動嘴皮子,挑撥對手的聯盟關係,不費絲毫兵力,讓他們內鬨、自相殘殺,重點是對手還心存感謝她的提點才沒有掉入另一方的陷阱,完全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位他們口中的小女孩一手造成的,這就是典型的借刀殺人,最厲害的是坑了別人,別人還無知的心存感激。

聰明人當然看出門道來,不敢輕視這個後起之秀,而傻子當然就膚淺的被那張表面無害的笑臉坑的連內褲都不剩。

至於內部的反彈聲音,班長直接以武力鎮壓,把喊最大聲的處理掉,這招殺雞儆猴把大家訓的服服貼貼。

至此,就開始了表面上風平浪靜、和睦融融,私底下卻波濤洶湧、殺機滿天。

在班長手下吃過虧的,都對她恨得牙癢癢,但又治不了她,所以只好把念頭動到下任繼承人身上,柿子就要挑軟的下手,這個不行就換一個試試,總有一個行得通。

基於這種消息,雖然大家很眼紅這個位置,但實力比不過班長,且狗被逼急也會咬人的,這個位置就變成燙手山芋了,人人唯恐不及。

因此這個燙手山芋就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它的去留。

理所當然,好運已經出走許久的漾漾,就這樣在眾所期待下抽中鬼籤。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當然只除了漾漾以外。

 

亞特蘭提斯是個與商界結合的學校,他們很注重第一手的經驗,也就是親身體驗。

集團涉及很多產業,像是餐飲業、旅行業、科技業等等,只要學校有的科系,那麼就有相應的產業工作可以做對應,把學以致用發揮到極致。

雖然規模都很小,但對於學生實習來說綽綽有餘。

 

學校規劃的實習時間是在大三的時候,如果你想要提前當然也是沒問題的,但機會就要自己找了。

主修企管的班長大人才剛升上大二當個可以欺壓菜鳥的老鳥,就閒不住想要出去闖一闖,就學校的說法是:學以致用。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收購一家餐廳,當個老闆來玩玩,班上同學的苦日子也就來了,誰惹她不開心,就押到餐廳去幫忙,當個免費勞工,沒做完不准走,美其名曰: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一起學以致用。

不到半年時間,追求各種挑戰的班長已經膩味無所事事的生活,就帶著最近迷上的賭術出國去拉斯維加斯深造了,因此「不吃,拉島」這家店秉持著肥水不落外人田,就送給自家同學看誰要誰拿走,拍拍屁股走了。

至於賭術是不是對手誘惑班長上癮的,這...你覺得可能嗎?呵呵。

 

漾漾雖然各方面不及班長,但那張臉實在太有誘騙力了,一個微笑加歪頭看著你,就不忍心拒絕他的請求,當然這都是在他不自覺的情況下,平常跟某人撒嬌習慣的他,完全不知道在愛情滋潤下的他長得有多吸引力。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吃外表這一套,也有部分人是被他的能力所征服,就讀高門檻的亞特蘭提斯,就算能力在裏頭沒得看,在外面還是可以藐視一堆人的。

有了前一任的惡魔,新來的一任散發著天使光環當然是受到大家的擁戴,就算能力不及上一任又如何,至少在工作時覺得累時,看到老闆的笑容,就有種治癒的感覺,更不用說時不時會有人來接老闆下班,真是養眼啊!

 

「碰!叫你們老闆出來!」

漾漾被一聲巨響拉回現實,就聽到有人在呼喚他。

哀,剩沒幾天我就可以解脫了,就不能讓我安然地度過嘛!!!哪個渾蛋!!!

雖然心裡這樣哀號,但漾漾還是保持著一臉微笑快步地走到奧客桌邊(這就是服務業啊!!)

「請問有什麼需要為你服務的嗎?」速戰速決,最好不要給我糾纏!

跟身邊人待久了,漾漾也變得非常有個性了,只是在熟悉的人面前還是會不自覺的犯傻。

「我要這個員工給我道歉,他他他嚇到我了!」

「... ...」所有人的心聲。

「這位老...先生,請問你說的是哪位員工呢?」老頭子!!只是被嚇到就大驚小怪,你媽當初是沒生膽給你?

「就是他!」手一指,嚇!人呢?

「所有今天有值班的外場服務生都在這邊了,要不你再看清楚一點到底是誰?」貌似今天萊恩好像幫喵喵代班,但人在內場應該不關他的事吧?還是他的能力已經強到可以隔牆嚇牛了!?

「我我我...」什麼狀況!為什麼沒看到剛剛那個邋遢小哥,該不會躲起來了吧?不不不,老闆說了人都在這,看他一臉嫩樣,一定不會騙人!而且笑起來還這麼好看~

「好了,看來這位先生是還沒睡醒夢遊著呢,大家都散了,該幹嘛幹嘛。」誰找的槍手啊?比我還傻。

「不好意思,打擾到各位用餐,每桌再多送一盤小點心,就當這位先生對大家的賠禮了。」敢跟我鬥,整死你!

「啊?我我我...」噗!什麼狀況?反了吧,他自己要賠償還拉上我一把做啥呢!

「我先替大家謝謝先生你了,直接去櫃台結帳就好,錢都幫你算好了。」

「記得跟櫃台的小姐道歉喔,你剛剛可是把人家小姑娘嚇到了,嗯?」最後一字壓低聲音、語氣上揚,你想不答應都不行。

「...」今天這是踢到鐵板了,哀!誰說老闆軟軟嫩嫩的很好拿下!?

 

「別人勁我一寸,我也回敬一寸。沒有什麼顧客至上、花錢就是大爺的觀念,客人付我們錢,我們讓他們溫飽,我們的關係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高尚。在我眼裡你們比那些客人更重要,不需要去特地迎合客人,就像店名一樣,不吃,拉倒,懂了嗎?」

「是!」啊啊 啊啊!!/老闆好帥!/更崇拜老闆了!/好想摸摸他的頭喔!

 

「...」看著手裡從班長那跟著這家店一起交到我手上的:制敵手冊,這裡面的分析是正常管道獲得的嗎...?班長威武!

恩,當鎮店之寶好了!

距離班長回來還有...,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