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養成一個習慣。」不知道打工是否也可以如此,習慣了就不會有亂想、放棄的空間了吧。

打工1個月過去,工作不到20天,班導建議:「沒金錢壓力,1個月賺5000就夠了!」

1天4小時,1小時133,2天1000左右,這樣看來,我差不多符合老師的標準。

放棄很容易,最難的是堅持,害我又想到之前系排退不退的問題...

一個是花錢累(系排),一個是賺錢累(打工)

一直再找理由給自己有放棄的藉口,加油好嗎

4/22(六)

打工第15天,第一次吃員工餐,老鳥表示:「還沒吃膩?」我:「今天是第一次吃。」

老鳥:「!!!」我:「之前以為要收錢。」老鳥:「免費啦!」

第一天打小菜就要自己撐全場,沒人指導,店長你是當我有多厲害?

有不會就問,嗯,問了就被說你之前沒看過別人打?「...」

os:我以為不會這麼快晉級小菜,忙子彈都快掛了,還理你子彈?

素娟姊表示:「小菜是責任制,監察來,重量沒過,你的名字就會被登記,被全爭鮮公司知道你小菜過輕或過重」

                  「實在打不過來,你就空台,他們看你不行就會讓你回去打子彈了!」

也很想已經空台了,但被師父盯的感覺實在不好受啊!

小菜第一天,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毫無頭緒,身體不痠了,但心累、腦累。

4/23(日)

打工第16天,今天吃了14盤員工餐,素娟姊說:「你吃這麼多啊!」我餓啊!

小菜一直被師父說這不行、那不行... 我才打第2天啊!!!! 好無奈...

重點是都沒人指導過我啊!!! 自學也不是迅速養成的好嗎

師傅:「你說呢?」我就是不知道才問啊!!! 師傅好恐怖

心累。要充實的生活,就要付出。

薪水結算到今日(25號截止),工作16天,8天平日,8天假日,其中平日有2天是連假薪水雙倍,

前7天說是訓練期,也不知道有沒有算薪水...期待發薪啊!!! 安慰一下我身心俱疲的日子啊!!!

4/27(四)

打工第17天,下雨天出門不方便的不只是員工,客人也懶得出門吧...

發現同事們不是見人說人話,原來是有分派系啊!!! 多多師傅一派,金姊一派。

不懂學了現在這些對之後有什麼幫助?

沒人想要一輩子,打兼職吧?

4/29(六)

打工第18天,早上營業額只有4萬4,所以我提早下班啦,覺得賺到一員工餐

師傅問:「早班誰要下?」另2個不說話,就我點頭,

但為啥品萱姊要臉色這麼難看?不是所有人打工就是為了錢錢錢好嗎,

雖然我確實也是為了錢才打工,但也沒有想要賺多多啊,有賺就好。

不喜歡多多師傅跟品萱姊,覺得他們好嚴

品萱姊說:「沒有什麼做不做得到,只有想不想做而已。」

恩...我就是不想做啊(好屁孩

小菜自認為打得很好,但其實被罵了很多很多次

不喜歡聽到同事們在講其他同事的壞話或嫌棄的語言,

我會怕,其實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我也是他們口中的一員

偉良哥抱怨晉級不到小菜,但其實我很想跟他換阿...

我覺得自己小菜晉級太快了,子彈其實還沒摸熟

學完這個忘那個,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