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最近排班休很多,一周才上個2、3天

怕忘了,所以這次2天就寫一次心得啊

5/4(四)

打工第19天,一上班多多師傅就給我個選擇題,「你要站子彈還是小菜?」我:「子彈」多多師傅:「那你站小菜。」,一開始我還以為師傅說的「你」是另一位跟我同時段上班的同事,結果師父說的「你」就是本人我

多多師傅:「偏不讓你做想要的」「很討厭我齁?」我:「嗯!」

多多師傅:「你想要假日站還是平日站?」「現在還討厭我嗎?」我:「最愛你了...」

覺得這份工作是先苦後甘啊,剛來時忙得要命、累得要死,現在卻沒啥客人

我想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自己熟悉的緣故。

發薪預告$13,516,哈哈,見錢眼開,辭職有點小動搖呢!

不喜歡這種思考選擇啊!

打工初衷是想要遛車。

同事人很好。

「放棄很容易,堅持很難。」

5/7(日)

打工第20天,一整天感覺很無力,內場好熱,第一次覺得渴啊!!

之前看到同事喝水想說他們是在忙裡偷閒,今天才發現是真的會渴到難受啊!!!!

昨天才剛跟店長說要離職,今天大家都知道了,真有效率啊~

鐘璦:「不會吧?不是才剛來!」

課業繁忙,聽者呵呵的,我也呵呵的!

小菜,洗區,子彈

一天跑3區我也是...

做事沒效率,是會被同事在背後幹ㄍㄧㄠˇ的

破紀錄又怎樣?

我只想準時下班,不要太操勞

創新高到底能得到什麼好處?

操死員工喔...

原來魚料要半個小時2包

同事真的人很好,不勉強你做事

今天一整天感覺無力,廢廢的一天,覺得最近行程好像排得有點滿啊....

有點過得太充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