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者連休一周

但幾乎每天都排好行程了...

5/13(六)

打工第21天,養成習慣的21天!

空班時金姐對我說:「你是學生,打工只是為了賺零花錢,不用為了這樣做這麼辛苦的工作。」

原來,每個人都覺得這份工作很辛苦,之前還以為是自己不經操...

這就是職場嗎?

品瑄姐:「先打卡。」然後回來繼續做!

多多師傅:「做完你的份內工作再下班。」

表定20:00下班,20:10打卡,20:40才離開店裡

原本只是想把子彈區的抓退做完就走,

但期間師傅叫我補台、叫我做單,

乾...老娘已經下班,那不是我工作好嘛!!!!

我都要辭職了還那麼盡心盡力幹嘛?

難怪我會討厭多多師傅!!

覺得品瑄姐在面對別人犯錯時的那個嘴臉好機車,

討厭啦!!!!!!

空班爽空1.5小時,早打卡多做40分鐘...

員工餐膩了阿...

5/14(日)

打工第22天,今天是母親節,

原來老鳥說的會很忙是這樣,每個時段都有客人

空班只有半小時,便當20分鐘幹完,咬沒幾口就吞下去...

傳說中的副店把我取名「小姨子」

副店跟宴青都是活潑型啊!不過這樣空間不沉悶也不錯!

今天的定位是「跑腿」,覺得當副手比當主導輕鬆

因為不用動腦,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不會被盯

久違的斷甲和破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