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啦!!!!!!

除了一開始營業上班時身心俱疲,之後有點慢慢被虐(?慣了XD

5/27(六)

打工第23天,空班時員工餐吃的好飽好飽好飽,一餐當2餐吃的量你懂了吧?

自從開始吃店裡後,每次都10盤起跳阿....

雖然都嘗過了,但還是會忍不住一盤接一盤

多多師傅討厭啊!!!!!

每次我要下班時都會聽到他說一句:「有交接好嗎?」

乾...

雖然我知道這個動作(交接)很重要,但我就是不喜歡你的口氣啊!!!!!

薇茹人好nice,喜歡你!!!!!!

不會拖到我們早班下班時間,交接個幾句就放我下班,愛妳喔

聽說明天早班內場老鳥都畫休,希望明天不會爆炸啊!!!

5/28(日)

打工第24天,員工餐又吃到撐了,真不是一個好習慣阿....

有點在吃吃到飽的概念,就是拼命下肚,想要吃回本

難得跟多多師傅一起18點下班,突然覺得要下班了誰口氣、態度都很好啊!!!

新人真難當阿...師傅有2個,不知道要聽哪個的

一個叫我先綁晚上的子彈,一個叫我晚點再準備

乾...你們討論好在跟我下指令啦!!!

不然我照著A師傅的指令做,B師傅看到了就制止我,叫我照著他的方法做

我也很難做事好嘛!!!!

雖然我都懂妳們各自的想法

一個就是怕之後會沒人力綁子彈,所以早點先綁

一個是怕那麼早綁,晚上的海苔會軟掉,又要重綁

我都懂,可以嗎?

說的都很有道理,也都是事實

那重點來了

我要依哪個方案做啊?!!!

各種無奈ㄟ...

5/30(二)

打工第25天,今天是倍薪日,開心~~~

端午節快樂啊!!!!!

今天因為沒什麼人潮,內場有點歡樂XD

主要還是因為宴青有上班啦!!!

宴青真的超歡樂,又聒噪,但備料、補台超快,喜歡跟她一起上班的日子

今天被同事說本人是一板一眼的類型,因為每次他們叫我做是我都答:「好~」

之前還因為這個回答被問說:「當司儀的喔?」

我在心裡os:「因為是菜鳥啊!!!而且跟你們又不熟,我哪敢用好啦,這種語氣回答你們啊!!!」

因為這個「好~」我被他們認定為平常跟朋友相處也不怎麼開玩笑的人

原來我在他們眼裡是認真的孩子

其實都是假象拉XD

最近愛上sushi店裡的茶啊!!!!

茶包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