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打工篇倒數第2篇囉

6/4(日)

打工第26天,覺得做人真難啊...心累QQ

下午離峰時段要備晚上的料,就這麼一件事情,我卻覺得要打結了!

品萱+偉良:一盤就夠了

V.S

我+多多:夠嗎...(懷疑

最後結果就是沒結局

多多根本不管這種事,而我只是小菜鳥沒發言權...

依我這20多天的經驗,我個人是認為不夠啦...(但又能如何?

辛苦晚班接子彈區的薇如了!!

感覺他很想揍我

你的上一棒是菜鳥,完全無法cover你的時候

你會收草到很想死。

倒數上班最多2天(灑花

6/10(六)

打工第27天,久違的接洗區阿...

被副店嫌棄手腳慢,被分配到最沒技術涵養的地帶。

哀哀~我都倒數2天上班了,也不能讓我爽爽過,忙阿...

提早簽離職單,好久沒違造文書了><筆跡都有點忘了XD

同事們很喜歡看臉像,猜是哪裡人(雖然都沒中拉

都說我不像桃園人,

像苗栗人,這還可以算對一半

像台東人,說是因為我安靜(台東人很熱情好嗎~

好其各縣市人長怎樣(特徵),求解~

6/11(日)

打工第28天,今天是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不順阿...

提早起床,但很困

有點半睡半醒的騎車上班(超危險啊!!!

今天也是個忙碌的一天,但業績卻比昨天好

內場總結出了一句話:

「忙是看隊員而定,而非客人。」

隱含意是:宴青good,俊偉bad

一個會cover其他區幫忙備料的老手

一個顧自己不收草都來不及的新手

老手v.s新手...

老手win

內場真的超多八卦可以聽XD

我離職後maybe也會成為話題?(呵呵

嗚嗚~都最後一天了,還不讓我吃奶酪

最後一餐員工餐,甜點吃不盡興,差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