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都沒有人觀看

每日例行任務:開機痞克邦觀看人數QQ

  • 4/1()

打工第四天,今天一上班就待在洗區直到下班,覺得自己是一名洗蝶工,還是時薪133的,這樣算高吧?洗東西要一直搬空心籃,指甲很容易就斷掉、卡到,洗到腰很酸、很累,不喜歡,但之後才發現,這輕鬆也不輕鬆,輕鬆在於不用思考一直洗就對了,不輕鬆當然就是腰痠、脖子痠的,因為待在洗區,中途還有被叫去支援外場,我想說:「我什麼都不會,在外場我是菜鳥一個阿!」

今天是第一次上到9小時中間空班1小時,好想問其他同事:「空班的時間是可以免費吃店內壽司嗎?」有上網查資料,但上面寫說每間店不一樣,想問同事但又很不好意思問,畢竟都還不熟阿。

  • 4/2()

打工第五天。

  • 4/3()

打工第六天,第一次擦冰箱,要站起來時,撞了2次冰箱,頭很痛,收盤時留了一盤麻糬,好吃到多吃了一盤,不要問我多一盤是哪來的。

今天上晚班,內場還沒收完,但我卻先打卡下班提早走了,因為已經10:30,再不走回學校就晚了,雖然師傅說:「既然都加班了,那就一起收完再下班。」但我還是走了,對其他內場同事很不好意思。

回學校一路50-60的車速,在思考還要不要繼續打工,當然是在想大二的時候,還是希望這學期夠撐過去,想說不缺錢,還要為了打工把自己搞得不開心嗎,又想別跟錢過意不去,工作就是這樣,錢不是這麼好賺的。

  • 4/4()

打工第七天,堅果稻禾和手卷好吃,原本以為手卷有高麗菜絲我會無法接受,但沒想到很美味啊!

今天打烊收東西很快,文葶師傅手腳很麻利阿,幫內場節省很多時間,超給力的,洗東西洗出訣竅來,那就是下面要墊東西腰才不會這麼痠,雖然腰不痠,但換手痠了。

昨天跟今天是國定假日有雙倍薪水啊!!期待明天發薪!!覺得之前平日跟國定假日比,之前比較忙,我想是因為人潮都被夜市吸走了吧。

  • 4/5()

等了又等,看了又看,就是沒有傳簡訊說入帳的消息,等的心好累,上網查資料才發現,薪水結算是到25號,也就是這個月5號所發的薪水,是算到上個月25號以前的,也就是說,28號才開始上班的我,沒薪水可領啊!!希望這資料是正確的,害我期待好久會拿到錢,還想好要請室友吃東西的說,好傷心。

我還查到,原來我前七天的工作是算實習,算員工訓練什麼的,如果辭職只有半薪,讓我更堅定要拿到薪水再來思考其他雜七雜八的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