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嘗試在google搜尋自己的文章,但找不到啊!!!

不會是因為這樣才沒人氣吧…

 

  • 4/6(四)

打工第八天,今天從師父口中得知,原來10:00~10:30這段貌似是不算薪的,10:30以後才算加班費,餐飲業是不是收班都不算薪水阿?

最後的收拾+洗東西我覺得才是最累的耶。

今天被寶蓋也就是塑膠蓋割到手,痛啊,就算如此也還是要繼續洗東西,今天新學到子彈區的抓退,希望我會熟記!

  • 4/8(六)

打工第九天,開心!

店長今、明兩天請喝飲料,好想點有料的,但又不敢點太貴的,飲料就被當我的空班食物了。

自己提出要空班,被師父講說:「以後要空班我會告訴你。」原來空班還要輪,一個回來換一個。

今天外場人力不足,內場我最菜,所以被叫出去外場支援,我外場什麼都不會,

就一直問說:「要做什麼?」「這要怎麼做?」

然後就被外場哥哥講說:「你不會,那你出來幹嘛?」

我心裡os:「我也不想出來啊。」

之後回內場繼續洗區工作,叫同一位外場哥哥:「有空時麻煩收一下烘乾機。」

外場哥哥:「你覺得我有空嗎?」我:「…」

有必要這麼嗆嗎?好吧,我是新人我忍,之後他還是去收了,收之前還跟我說:「那你繼續好好洗阿!」

當時我是覺得他是在當我加油,但事後想想,這好像有點諷刺我的感覺,有沒有需要這麼嗆啊!

  • 4/9(日)

打工第十天,今天就是待在子彈區,覺得對跟我一起待子彈區的韋良哥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輪流空班,但他空班回來我卻沒有綁到什麼壽司,

害他一直被師傅叫說:「子彈空囉!快補!」

他要一邊綁子彈還要一邊上盤,真是辛苦他了!

感覺自己是豬隊友,這有種接力的感覺,然後我是廢棒一枚,我會繼續加油的!

  • 4/11(二)

啊啊啊啊!!!工傷啊工傷!洗個飯盤都可以被洗手台的排水孔割到,我也是醉了。

因為受傷不能碰水,師傅就吩咐我收盤,原本想說偷偷留兩盤來吃的,

但師傅一句:「那個堅豆也還沒倒掉。」

然後我就默默倒廚餘了,我原本是想吃的啊!

但想說受傷已經沒做什麼事了,還拖累大家,然後就不敢說話+留東西了。

嗚嗚,希望手傷快好,回到宿舍才發現傷口割得還算深,難怪會血流不止和頭暈,萬事小心啊,有種會被自己笨死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sushi店
    全站熱搜

    秋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